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好想念你为我写诗。。还记得你写给我的第一首诗吗?
一:
高兴认识碧琴你
可以叫声琴琴吗
再讲一句我爱你
给个机会爱死你
请问一声你愿吗
(每行第五个字)

二:
现在我想对你说
请问一声你听吗
今后爱你永不变
今生今世不忘你
如果有天放开你
今世一定气死我
(每行第五个字)

三:
此刻说声我爱你
多相认真爱一回
不知多想你愿意
想你爱你洪碧琴
永远珍惜碧琴你
天送爱碧琴一生
(每行第五个字)

四:
送你无限的真爱
再送本人的真心
从此爱你永不变
就像钢琴不离歌
美歌配合琴声听
听过难忘到永远
但愿你我能永恒
(诗中有话)

还有很多,希望还有机会可以看到你为我写的诗。。
忍心说我们连朋友都不用做,其实心真的很痛。。
不用想都知道,我们都是不可能的。。
就连我去到k.l跟你说我在bukit jalil,你竟然跟我说不知道怎样去。。
那时的我,真得失望到底。。所以希望你真得能找到一个好女生吧。。
真心的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