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为什么大人总自以为是
为什么大人总是杖着自己是大人就全都对?
难道大人就没有错的时候吗?
难道大人所做的一定都对吗?
为什么总不听我们心声?
现在是怎样?
小孩的心声就不是心声吗?
不是我们沟通不来
不是我们没默契
有时想好好的和你们大人说话的
可是每次还没讲完,
就先被骂
这样,
还会有谁愿意讲?
讲了还是会被骂
那干脆不用讲
你们每次有事就要我帮
当我有事你们总有千百个理由拒绝我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向我骂粗口
你从来都不骂他们
为什么他们做错
你就叫我让他们
为什么!!!
你们让我觉得我是不该来这世界的
真的不该!!
我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来还债的
还是来受罪?
有时很想笑自己
到底我该走
还是该留
到底该死
还是该活
到底该当普通人
还是尼姑?
我真的有在想
你们真的很不喜欢我吧
或者说迫不及待的想让我消失吧?
你每次都说我是杂种
衰种!臭种!
更难听的就不讲了
讲了心更痛!!
这些只有我们家四个懂吧
局外人都会认为是我们惹你了
试问将心比心
你来当小孩
我来骂
你会怎么样?
很开心?
然后说声谢谢吗?
你说
人如果一直想以前
那这个人是没用的
好!
你到处跟人家讲
不要看我大女儿在你面前这样乖,
其实她像粪!!
以前很乖的,
很勤劳!
现在像粪!
好!
没关系!
你每次讲我很懒
我已经很久没睡午觉了
每当有东西没收没做
你都会说我就是要看谁会做结果你们没有人会动
这样是好听的
又不说你也懒?
每次都说只要我睡午觉
你们一个两个就不能做东西
那你可以不睡的阿
为什么要睡呢
老爸,你变了很多
真的很多
变凶了
变不讲理了
变野蛮了

我会想当时机到了,我就会走啦
你就不用再烦啦
不用再kek sim了
不过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爸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