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要怎样做?

这几天爸爸的心情超不好的。。真的是因为我吗?
如果是。。真的对不起。。今天您在人家面前这么大声的骂我。。
我真的吓了一跳,您真的很生气了。。
是因为我没用,所以弟妹都不听我话。。
是因为我没用,所以您才这么生气。。
是因为我没用,所以才让您这么丢脸。。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了。。可是对您来说。。
总是不好的。。
总是不够的。。
总是不完美的。。
刚刚你说:''如果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所以你要不要我死?!是不是要逼我像你伯伯一样。。?!''
你每次都讲我把您的生意搞砸了。。是他们,不是我。。我已经尽量自己做,不要让他们做。。但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